大家好呀
我回台中了耶
原本要明天再回台中的
可是我實在不想跟我姐一起住
於是我就找了一個可以無線上網的地方(麥當勞)
坐下來用我的筆記型電腦打網誌 吃晚餐(宵夜吧)
今天去看amber的簽唱會
真是好開心
其實我爸媽不知道我殺去台北
因為他們去員工旅遊
明天晚上才會回家
我真不是個好孩子
我今天又去西門町得玫瑰唱片買了1張隱形超人
但後來想到
在旁邊的攤販買有送年曆
我已經買了6張了耶
不過因為有采潔的簽名
所以一切都值得
晚上10點多一個人在外面晃
有點恐怖耶
不過
我還是克制不了想玩的心情
我決定等一下坐公車去華納看午夜場電影
預計2點到家
洗個早唱唱歌
3點睡覺
乾脆等等看采潔的文章好了
我決定今天不睡了
好爽
好久沒有玩的那麼過癮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采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09125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