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采潔上天才三個衝
耳且節目後面有隱形超人MV
明明11:49分還在看
但因為沒有采潔
所以
關了
但聽說後來放了隱形超人MV
好可惜再10分鐘就看的到了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好像沒啥關熹>
還有敗脫有看到的大家們
告訴我內容






哦耶
今天
英檢
初級初式
一定會過
應該會過
可能會過
搞不好會過
說不定會過

我......我..我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掰托

胡智堯(我本名)加油
終於讓大家知道了
等我相機修好
我就會po(post其實要用print)我的照片了
               |
               |
               |
               |
               |
               |_ _ _ _ _ _ _ _翻譯別寫錯了呀
           堯堯小朋(帕布小姐說的)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09125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